图片新闻
首都经贸大学陈立平教授做客我校振东管理大讲堂 振东管理实验班面试现场 第五届“同至人杯”管理案例大赛完美落幕
    实验室概况

    工商管理综合实验教学中心设备先进,配置齐全,拥有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等四个专业实验室,一个 ERP 综合实训中心和一个企业模拟仿真综合实训中心,中心使用面积为 1711.5 平方米,设备台件数 1469 件,设备总价值 1502 万元,各类实验教学软件平台 136套。中心场地和设备能完全满足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等现代实验教学的要求,现开设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会计学、统计学等专业实验课程 28 门,其中多门为涉及会计学、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跨学科综合实验课程。 长期以来,工商管…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2008年,学校在充分调研国内财经类院校实验教学改革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校特点,遵循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内在规律,建立了学校直管和学院托管相结合的实验教学管理模式。工商管理综合教学实验中…

      图片专区
      联系我们

      工商管理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电话:0351-7666010

      传真:

      邮箱:

      邮编:030006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