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廉洁文化专题党课

为扎实开展好 “廉洁文化月”活动,教育引导中心教职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纪法知识和清廉文化教育,树立崇尚廉洁的价值取向,4月11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高雷虹在学校廉洁文化广场讲廉洁专题党课。

党课前,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廉洁文化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廉洁宣誓活动,并认真学习了廉洁文化广场展板相关知识。

随后支部书记高雷虹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紧密联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讲党性 重品行”、“敢作为 勇担当”和“守纪律 改作风”三方面给全中心教职员工讲廉洁专题党课,宣传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廉洁修身精神。

经过此次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全中心上下形成了讲党性、讲廉洁、讲服务、讲团结的良好氛围。之后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廉洁文化月”相关活动。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