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7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赴吕梁临县南圪垛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东渡黄河纪念碑广场、兴县蔡家崖晋绥边区纪念馆、晋绥边区旧址等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圪垛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各个陈列室,驻足凝视老照片、旧实物,追忆革命先辈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东渡黄河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聆听红色遗迹讲解,在雄浑的黄河声中,重温了解放军东渡“记忆”。

在蔡家崖晋绥边区纪念馆、晋绥边区旧址,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晋绥革命根据地斗争史的艰苦卓绝,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伟大人格和革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吕梁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践行者,创新推动学校实验实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