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线上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于11月23日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结合太原市目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因时制宜、积极谋划,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转为线上进行。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利用“问卷星”微信小程序开展,内容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和“学习强国”APP中关于二十大的相关题目,题目共15道,限时30分钟作答。管理员可随时通过后台统计数据查看作答人次、答题成绩,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中心支部共18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其中12名同志取得到了满分的成绩。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中心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活动以赛促学,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同时坚持养成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习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从而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