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1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韩玲主持。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会上首先中心主任高雷虹介绍了本届支部委员会组成情况。接下来韩玲副主任通报了近期党务相关文件。最后支部书记高雷虹同志为党员干部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随后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和15个部分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真正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工夫,深刻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