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举办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实验实训中心于5月9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第一届羽毛球比赛,中心教职员工共计2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羽毛球比赛是我中心成立以来第一届运动赛事,老师们带着极大的热情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上,高雷虹主任致辞,希望以此次赛事为契机,让处于不同校区和教学楼的老师们加强沟通,并希望老师们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忙碌的身心得以放松和锻炼。

参赛运动员以实验室为单位组成六支参赛队,进行了男双、女双、混双及趣味单项赛。

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欢快、热烈,高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绝妙的吊球、大力的扣杀,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新手们相互交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技艺得到了明显提高。高手们精湛娴熟的球技与新手们现场呐喊助威的热情汇成了一个紧张刺激而又和谐欢乐的竞技场。

本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此次比赛全体运动员均获得参与奖。活动闭幕式上,韩玲副主任提到:此次活动通过“强身健体、以赛会友”的方式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示了实验实训中心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老师们都一致表示期待下一次酣畅淋漓的运动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