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秋季开学督导工作

8月30日,为做好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对实验实训中心秋季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教务部部长张文龙、宣传部郭建军参加了督导。

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对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督导专项汇报会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高雷虹就中心的疫情防控、人员的开学返校、教学秩序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和未来工作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中心与会人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各自的工作计划和设想一一发言,会议上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张卫国副校长在仔细聆听汇报后,对中心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作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抓党建、促业务”,完善中心党支部建设;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实验教学工作,努力提升实验教学效果;四是做实做好实训工作,助力学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完善;五是重视改革创新工作,要开创管理上的新机制、强化运行上的新模式、提高操作上的新技术;六是正确理解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相互关系,努力提升中心人员的科研水平和能力;七是实验室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坚守“安全无小事、安全是底线”的工作原则。

此次专项督导是对实验实训中心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提升。实验实训中心将根据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实验实训中心 薛俊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