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沛龙副校长到实验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4月9日上午,副校长沈沛龙就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建设与安全、能力建设等工作对实验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实验中心负责人、各实验室主任陪同调研。

沈沛龙副校长前往计算机基础实验室、外语教学实验室、管理学科实验室等地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实地查看了各实验室疫情防控准备、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等工作的执行情况,认真听取实验中心负责同志汇报,并就实际情况进行详细指导。

他对学生返校前中心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验中心在实验室环境卫生、防疫物资准备、实验区域合理安排及消杀等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扎实全面,制定的各项制度、措施和预案详细周到、科学有效。他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采取科学合理的措施、通过多种途径切实提高中心全员的服务能力、服务意识和服务主动性,抓实抓细学生返校后的实验室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同时,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校级重点科研实验室的建设,谋划好实验中心的创新特色发展,为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实验中心人员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的指导,继续完善实验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安全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要以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全面推动中心人员的能力建设工作,大力提升实验中心对全校教学、科研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而奋斗。(实验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