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实验教学中心就如何加强实验课程建设举行交流探讨

实验课程建设是工商管理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为进一步落实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实验课程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11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实验教学中心围绕这一主题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参观交流探讨。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续慧泓、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晓霞,实验教学中心各实训中心主任,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实务教研室主任薛继东、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齐永智、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江鹏、王红平老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人员先后参观了商品学实验室、物流管理实验室(立信楼8层)、工商管理综合实验室(立信楼9层),经济学科实训中心综合模拟仿真实验室(学生活动中心二层),以及ERP综合实验中心(修德楼一层)。参观过程中,续慧泓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实验室构成,各个实验室的功能,实验的硬件和软件配置,所开设的实验课及课程的开设情况等。围绕工商管理学院所开设实验课程所需软硬件以及如何加强相关专业实验课程建设,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与实验教学中心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教40条”、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能力所进行的一个有益探索。双方负责人都表示,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基础,围绕专业培养目标,加大实验课程建设力度,合力打造精品实验课程,为国家和地方培养更多高质量工商管理专门人才。(工商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