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圆满完成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承担任务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9月8日至9日在我校立信楼实验室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共设16个考场,承担共四个批次,3000余人次的无纸化考试任务。分管校领导钟若愚在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考场对考场保障环境进行了指导。

为做好本次考试的考务管理和组织工作,我中心提早准备,精心筹备,多方协调,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合上级单位要求组织此次工作,专门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和考务办公室、技术网络组、后勤医疗保障组等小组,开协调会使每位工作人员严明责任、明确分工,确保人员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加大了考务人员的培训,先后召开考点考务和技术监考人员培训会,确保所有工作人员熟悉考试政策要求和工作职责、工作流程;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每个考场均配备视频监控仪、身份证识别仪、金属探测仪、屏蔽仪,实现了技术设备的全覆盖和全到位。

本着严明纪律、热情服务的原则,中心在考试期间的各方面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在科学规范考试程序的同时,也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人性化、优质的服务。整个考试期间16个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实现了“零差错,零事故”,最终圆满完成了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此次保障工作得到省财政厅、财政局中心领导和广大考生的充分肯定。近年来,我中心承接的社会考试不断增加,使得服务社会的能力和社会认同度日益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