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届校园企业经营沙盘赛圆满落幕

 

524日,由校团委、学生处、大学生就业管理处、实验教学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十届校园企业经营沙盘赛圆满落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小丽同学带领的“管科1队”获得一等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周扬远同学带领的“桐馨”团队和信息管理学院李江同学带领的“呵呵”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于56日启动,通过各学院组织推荐和自由组队两种报名方式,共有92支队伍459人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12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最终评选出团队一等奖的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历经十届的校园企业经营沙盘赛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此次竞赛,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加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获胜的优秀队伍将组成代表队参加全省大学生沙盘经营模拟大赛和“学创杯”企业经营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