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十二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第四十二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22日顺利结束。

本次考试共有3434人参加,全部为上机考试,我校考点共设6个考场,分66批次进行考试。考试于321日上午800开始,至322日下午21:10结束,考试的内容二级有C语言、ACCESS数据库、VISUAL BASIC语言等;三级有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四级有网络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等。其中一级、四级考试时长为90分钟,二级、三级为120分钟。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人数多、规模大,省招生考试中心与学校都非常重视这次考试,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信息管理学院与实验教学中心积极组织监考教师进行培训,布置考场,有序组织,实施考试。

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刘中朝亲临考场视察工作,叮嘱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做好每一场考试的工作,坚决杜绝可能造成严重后果的重大失误发生。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所有考务人员与监考教师扎实工作,保持认真、仔细的工作作风,明确各考务环节工作要点,明确责任人,明确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做到工作件件有落实;考务工作人员不断加强业务知识、计算机操作知识的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公共服务意识,全力做好服务考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