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选派教师参加“SAP大学联盟2015年第一期师资培训”班

 

2015117-21日,中心选派四位教师(续慧泓、王路芳、程培岩、程爱华)参加了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的“SAP大学联盟2015年第一期师资培训”班。

SAP是世界排名第一的ERP软件,培训课程的内容包括:SAP操作的常用技能,SAPSDMMFICO(备选)模块,讲授重点及学生不容易接受的难点。

通过对SAP的学习,可让学生了解ERP类型软件的通用操作流程、学习最先进的企业资源的分配模式、掌握企业流程的运营模式。对于从事研发设计类专业的学生而言,有助于从单纯的软件开发蓝领工人向基础项目设计师的过渡。通过对SAP的学习可以帮助学生掌握当今企业运营中的营销、生产、物料分配、物流配送、客户关系管理等传统企业运营模块的业务流程,扩大专业知识的广度和宽度。从单纯的计算机编程人员,发展为业务操作的设计人员,完成ITOBPO业务人员的过渡,具备较强的业务设计实施能力。

本次培训为我中心下一步开发新课程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