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2023年上半年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3月25日,历经一整天的紧张工作,山西财经大学考点2023年上半年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我校立信楼实验室共设6个考场,5个批次,服务校内外考生1900余人次。

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由实验实训中心牵头承担。近年来,中心承担的社会考试任务不断增加,对自身组织管理和服务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本次考试是疫情形势变化后中心组织的第一次社会性考试,同时又是太原市报名人数最多的考点,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亲自研判,要求实验实训中心提早谋划、精心筹备,多方协调、全力以赴。实验实训中心严格按照上级和校领导要求,联合保卫部、教务部、后勤管理部、校医院等部门,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和考务办公室、技术保障组、后勤医疗保障组,明确分工、严明责任,确保各环节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考前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力度,先后召开考点考务和技术监考人员培训会,将安全保密、考风考纪、流程要求等作为重点,严格落实考试操作规程和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要求;为每个考场配备身份证识别仪、金属探测仪、屏蔽仪,考场和保密室的视频监控接入山西省招生考试中心巡查系统,实现了技术设备的全覆盖和全到位。

考试期间,坚持严明纪律、严格管理、热情服务,6个考场各批次考试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实现了“零差错,零事故”,我校2023年上半年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