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简介

网站首页 > 实验室情况 > 实验室简介 > 正文

经济实训中心简介

 

经济实训中心是实验教学中心下属的直管实验中心之一,下设五个实验室,即:SCL3SCL4SCL5(信息技术实验室)、SCL6(综合布线实验室)、金融实验室,分布在南校区科学楼二、三层和学生活动中心二层。 

本中心建筑面积约1200多平方米,共有5个实验室,用于实验教学的各种型号计算机有300余台以及必备的网络设备、打印设备、电源稳压设备、空调设备等。实验室所有计算机均可通过校园网与互联网连接。 

中心现有专业技术人员5人,我中心金融实验室2007年被评为省级示范实验室。 

本中心每学期承担的实验课程有10-15门。计算机公共实验课有:计算机基础、计算机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计算机专业实验课有:管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程序设计(C语言、C++VB)、计算机网络;经济类专业实验课有:计量经济学、国际贸易实务、会计电算化、金融计量经济学、外汇交易实务、证券投资分析、金融企业财务会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