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平台

网站首页 > 实验实训 > 学生社团 > 实验平台 > 正文

经营之道模拟对抗平台


   《经营之道模拟对抗平台》主要用于训练学生体验企业运营管理,提升实际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综合运用了多种管理模拟技术,包括角色扮演、电脑模拟、竞争博弈、训练模拟等,通过对真实企业的仿真模拟,让参加训练的学生在模拟经营竞赛中体会并学习企业运营管理知识,熟悉企业的业务流程,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变填鸭式学习为创造型学习,最大限度地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实现教与学的有机结合,形成教师与学生的良性互动。
    与传统教学不同的是,《经营之道模拟对抗平台》是一种全程模拟实战训练方法。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并没有一成不变的问题或标准答案,其核心的是一套完善的模拟系统和全面专业的管理学知识体系。参加训练的学生组成相互竞争的多家模拟企业,为完成经营目标,借助所掌握的理论知识,独立做出各种运营决策。通过若干经营周期的运营管理,最终争取在所有企业中脱颖而出。通过不断分析与决策,结合老师的点评指导,帮助学生增强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

 

         请点击:《经营之道模拟对抗平台》 来进行客户端的下载安装。